天地人間是便服店還制服站,當公關是跟經紀還是店家好

 天地人間是便服店還制服站,當公關是跟經紀還是店家好?有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


我有去應徵過,也有去店內看過,他們這家店可以穿自已的便服去上班,也可以借店
內提供的衣服,但要付衣服的清潔費50元,後來我還是沒繼續上…因為天地提供的衣
服太小,最大只有28腰,穿不下也沒辦法,基本上店內的環境還不錯,工作人員的態
度也算親切,真希望他們可以提供大一點的衣服。
當公關跟經紀或跟店家哪一個比較好?依我的經瞼,其實各有利幣,跟經紀是有人會照
顧妳、噓寒問暖,但就是怕經紀人跑掉會領不到錢,跟店家好像坐檯率會比較高賺的錢
比較多,但萬一要被扣錢卻沒有人幫你們伸張正義!天地的模式讓我還滿有興趣的,他
們是店家,公關有底薪可領,公關小姐有分組,每組都有專人經紀有照顧,感覺還不賴,
但衣服真的太小…真遺憾@@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打工是一個短期的機會,酒店工作沒有妳想像中的困難,到酒店當公關小姐要注意什麼事情呢?-酒店經紀就是妳到酒店的老師一樣。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