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便服店上班穿著及條件(不要含糊不清,有經驗者為佳)

有朋友遊說我去便服店上班

所以想要請教有經驗的前輩們指點

我想要請教上班穿著打扮還有節數錢怎麼算?

他們說我應該會上的不錯,因為我學歷挺不錯,也滿健談的

social能力不錯

但是便服店不是只要長的漂亮就可以了嗎?

內外兼修真的有比較吃香嗎?

希望大家替我指點迷津

越具體越好

上班穿著打扮以優雅、正式、端莊為主(附上我上班穿的服裝照片給妳作為參考;已寄至妳的e-mail信箱)

 

節數錢要看妳上班的班別與條件來算

 

上班的班別分為三種:

 

1.PT班:12天/月;22:30開始上班

〈此種班別通常都是在學學生或是家裡有事無法上班太過頻繁的小姐在上的班別〉

 

2.自由班:21天/月;21:00開始上班

〈此種班別是一般能正常上班的小姐在上的班別〉

 

3.PT班:26天/月;20:30開始上班

〈此種班別是努力賺錢存錢或是有債務壓力需要還債的小姐在上的班別,我們店裡前十名的小姐都是上這種班,第一名的小姐除了年假、天災假之外,全年無休!〉

 

條件的話大概就是至少身高160以上,身材窈窕,相貌出眾為佳,便服店客人特別偏愛氣質派的小姐。

 

節數錢(以自由班來算)通常在$120/節~$130/節,很少有$140/節,$140/節是很強的小姐在拿的薪水,新進人員是不可能會有這麼高的!除非等到妳已經上了一段時間,確實拿出成績給大家看才有條件去跟店家談調高薪水,如果妳純粹兼職上PT班,每節再減少$10

 

有學歷、健談固然不錯,但在便服店裡幾乎每個人都不會輸給妳!妳所謂的social能力是什麼?平常很會跟朋友套交情嗎?不是我想潑妳冷水,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在檯面上說話舉止要懂得應對進退、察言觀色,要了解怎麼討不同類型客人的歡心!這些都只是最基本的!以上我所提的這些條件,都不是妳過去在學或是在外面交朋友所能學得到,這些都是社會經歷~

 

空有一張臉蛋就想做得好,只有在十年前的酒店業才行得通!現在根本不可能,長得漂亮的別說對岸滿街都是,在台灣便服店裡長得比明星還要美、還要有氣質、手腕的小姐也一大堆。

 

內外兼修確實真的比較吃香,因為便服店客人都喜歡這樣的小姐,最好再加上氣質!

 

說真的,看了妳簡短的問題,真的覺得妳滿"搞不清狀況!不知天高地厚、人心險惡"

 

也許我說話太直接會傷人,但請妳相信我的"忠言逆耳"

 

妳說妳的朋友遊說妳去便服店上班,請問如果真的是朋友,會希望妳跳入火坑嗎?還是想從妳身上撈一票、分一杯羹?我想~妳的朋友八成是跟酒店有關係的人吧!直覺妳是那個被人賣了不自知還幫人數鈔票的人...

 

問問妳自己,到底是爲了什麼才想要去上班?是爲了還債?為了學費?爲了家人?還是純粹滿足自己的物質欲望或是爲了錢?在這裡上班的小姐大多都是有自己的苦衷,也有很多有目標有理想的小姐,她們非常的爲自己爭氣!為了存錢達成自己的夢想,每天拼了老命、耗損自己的青春與健康在這裡上班,省吃儉用只為了要多存點錢!而妳...究竟是為了什麼?說教的話我想我不需要多說!妳自己用妳的大腦好好想想!如果妳只是為了自己的物質慾望,我只能告訴妳,妳好自為之吧~

 

妳自身的價值來自於妳怎麼看重自己

如果妳要作賤自己每個人都會看輕妳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打工是一個短期的機會,酒店工作沒有妳想像中的困難,到酒店當公關小姐要注意什麼事情呢?-酒店經紀就是妳到酒店的老師一樣。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