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禮服店跟便服店有什麼不一樣?
網路資料那麼多

我還是不懂禮服店跟便服酒店

有什麼不一樣耶

便服店就是要自己花錢治裝,制服店就穿他們準備ㄉ主題服裝,有些是以主題為主ㄉ每天都不同,有些是主題扮演,有些是角色扮演有些是薄紗ㄉ、、、等等;種之 我是過來人,酒店、舞廳、、等八大行業前是好賺,但也好花,10ㄍ中有9ㄍ到頭來全都一場空,一切都要從0在開始,因為好賺也好花;而且在ㄉ八大行業已經不如以前,我也是因此死心離開八大行業ㄉ,我情願現在一ㄍ月賺1~2萬,至少生活踏實ㄌ,身體也健康ㄌ。兒說真ㄉ每天都要去面對許多不同ㄉ男人就算怎ㄇ不高興不喜歡都要強顏歡笑真ㄉ很痛苦,要賺錢管道很多不一定要到酒店,也有1~2ㄍ月獲6ㄍ月賺一賺不做ㄉ工作,但一樣阿!!都是一直在上班跟休息中游走阿!!人生真要這樣過嗎??沒做過ㄉ不知道那種辛酸,我雖然不認識你但我真心希望你別走我ㄉ後路,好好找ㄍ正常ㄉ工作享受你ㄉ青春吧!!加油,相信除ㄌ酒店那種特種行業外也有許多賺很多前ㄉ方式,自己庸新去找到自己ㄉ興趣跟新時代ㄉ商機吧!!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打工是一個短期的機會,酒店工作沒有妳想像中的困難,到酒店當公關小姐要注意什麼事情呢?-酒店經紀就是妳到酒店的老師一樣。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