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婚紗店及婚紗禮服到底要怎樣挑阿??.

大家好,小妹我要出嫁啦!要開始挑婚紗公司了!!不過粉傷腦筋不知道如何挑耶?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挑到超正的婚紗禮服??因為我覺得婚紗禮服也好重要阿!請大家幫幫我!!!


恭喜妳要結婚啦!
感覺妳最重視的就是婚紗禮服了~不過婚紗禮服真的是拍婚紗照時很重要的一個元素之一,而且也是我們在這人生大事上唯一會穿上婚紗禮服的機會!為了留下自己美麗的身影以及回憶,婚紗禮服可千萬不能馬虎。

我是在台中的旅人行館拍攝的,他們的婚紗禮服是代理「曉山青」這個婚紗禮服設計品牌的,她們所提供的婚紗禮服超級獨特,而且超美的,婚紗禮服款式也很多!記得當初還是因為在網路上蒐集資料看到她們的婚紗禮服才被吸引去的,我個人對他們的婚紗禮服很有興趣!我那時為了要挑婚紗禮服也很頭痛的說,因為都好好看阿(吶喊,每一件我都爆想穿的)!

這裡就先跟你介紹一下,如何挑選婚紗禮服以及旅人行館她們的婚紗禮服種類:
婚紗禮服の挑選重點
▲外景的婚紗禮服建議妳可以選擇較設計感、用色大膽一點的婚紗禮服,因為通常拍照的照片比較訴求能凸顯婚紗禮服的獨特性,也會使婚紗照的色彩更豐富!


▲而宴客上的婚紗禮服妳可以挑比較典雅或是亮色系的婚紗禮服,看妳自己是比較想要怎樣的風格,因為當天有很多親友會跟妳一起照相,所以走較喜氣或氣質路線比較OK ^^

 

▲再來就是很現實的外在問題,雖然如此,但只要挑對婚紗禮服,一樣也能水噹噹!
像是-
新娘的氣質:文靜、活潑、豔麗等,依照自己的氣質挑選符合自己的婚紗禮服
新娘的體型:高、矮、豐腴、嬌小等,也要了解自己身體的優缺點,放大自己的優點~了解自已才能百戰百勝啦!
▲最後當然也要注意婚禮的形式以及現場的婚禮佈置,就像要去哪個場合就要有合適服裝一樣囉!才不會很不搭喔!

旅人行館の婚紗禮服
由於旅人代理的禮服品牌「曉山青」的設計師都是華人~所以每件禮服都是專為我們東方人的體型所設計,像其他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是國外進口,比較無法完全符合我們東方人的體態,選擇性與種類都很多,可以讓你挑選自己較喜愛的婚紗禮服,婚紗禮服主要有分以下風格:

華麗派的感覺,感覺一出場就會讓大家驚艷的婚紗禮服,很有氣勢!-『遠山長』

 

走超氣質的風格,很有古典雅致感覺(典雅氣質)-『曉山青』

 

 

這是比較前衛大膽式的設計,算是所有婚紗禮服裡,用色較強烈-『雲山亂』

 

是不是很好看呀~!我超愛他們婚紗禮服的^^

而除了婚紗禮服是我們挑婚紗店的一個大重點外,另外婚紗店的攝影風格與服務內容也是不能青菜的!我對攝影的品質也是很挑的,我本人很不喜歡制式化的婚紗攝影,自然又不做作的婚紗攝影也是我當初找尋的大重點之一!也希望自己都花了錢,不想以後覺得不甘心,所以自己在網路上詳細比較之後,就決定了到旅人行館拍攝,除了婚紗禮服外,我覺得服務內容很棒,幫你列出它們的服務內容,給你參考看看囉:

婚紗攝影服務

超少見の全外景婚紗攝影
讓我一眼驚豔的就是全外景的婚紗攝影,一般的婚紗店通常都是有包棚內景,而棚內景總是讓我們擔心會太做作,所以外景的婚紗攝影總是很受人喜愛,或許是景色引發自然感受,拍攝起來就是夠真~這是他們婚紗攝影的照片喔!

 

 

 

超寫實婚紗攝影風格
除了一般的攝影方式外,他們獨特的側拍式拍式手法也令我很心動,就像把我們這次的婚紗體驗作一個完整的回憶收藏!實在是很特別!一般婚紗攝影公司基本上都不給側拍,但我們也很希望可以從旁側拍將這幸福的過程給記錄下來!通常這部分也是新人們(就女生愛的)最永久的回憶收藏,沒想到有婚紗店能直接提供這樣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
讓你看看側拍式:

 


是不是很特別呀~呵呵

包套服務

作品全送拍攝後有提供完整收錄所有婚紗攝影作品的電子相簿!這個真的很划算!!如果拍了一大堆照片卻只能挑幾張回家!真的會很嘔~

自由選配攝影產品 這個我覺得超級厲害的,你直接在網頁上她們直接將產品價格條列式透明化,而且在行程價格的地方可以讓你按照自己的預算去做攝影產品自由選配,自己不想要的攝影產品就不用買,不必多花錢!在網頁上就能幫你試算囉~

有攝影導遊與造型師跟拍有專屬的攝影導遊與造型師為你們服務,攝影導遊不只幫你拍照,也非常了解景點,由其是一些她們專屬開發的景點,所以更能帶新人去更多獨特的景點拍攝!而造型師跟拍這個服務我個人很愛,因為一般造型師都是不跟拍的,要是妝髮都突然出狀況,隨時就能補妝,比較安心,而且造型師在拍攝當天就會親自到妳房間幫你造型了,覺得好像明星歐!

行程安排他們是提供三天兩夜的「享玩旅遊攝影行」,價格跟行程內容都很透明化,網頁上就能看到了!包含所有場景、交通、住宿都規劃的很妥善,他們住宿地方超級好的,有夠奢華!像是清境的婚紗攝影包套就是香格里拉音樂城堡,超棒!

網路服務以網路上的服務為主,會有屬於你自己的顧問去回答並協助規劃你所想要的婚紗攝影喔。只要確定好你想要的行程直接在網路上下訂就好囉~還可以讓你在線上挑選你要的禮服,直接先預訂下來!超先進的~至於試穿問題也完全不用擔心,到時現場還能立即修改,也有其他款式供你選擇~^^

總而言之,真的很推薦這家旅人行館,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到妳啦!
祝福你能穿到美美婚紗禮服,婚紗攝影能夠拍的美美囉!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