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酒吧服務生

最近很缺錢,想從事PUB、音樂酒吧...等服務生的工作


問題一

 工作時間有哪些時段?

問題二

 台中有哪些PUB、酒吧較單純的環境?

  (我知道這行業不是很單純,但至少想找個不出場,稍為單純的服務生工作)

問題三

 應徵的穿著和面試怎樣較容易成功?

問題四

 台中哪些地區較多PUB、酒吧?

問題五

 怎樣較不易受騙?

﹡我有兩年工作經驗,但不是服務生的工作經驗
 年齡約在一個多月就18歲,然後我還在讀夜校中

提醒妳很多打著鋼琴吧再徵人

其實很多都是情色場所等等

看來你對八大這個行業還不是很熟

小心騙財騙色

妳想應徵的酒吧服務生,很多其實都是公檯那種...

也就是要陪客人聊天喝酒,被吃豆腐一定有的,有些還要配合s

店家會慢慢給你壓力,妳不從最後就是炒魷魚

八大行業面試,就是穿清涼,化妝,高跟鞋面試機會比較大

小心八大求職詐騙

翻開報紙滿滿一堆陷阱.網路.人力銀也有千萬要小心

小心詐騙避免人財兩失,記住*5不*
證件不要亂繳.合約不要亂簽.信用卡不要亂刷.現金不要亂給.本票不要亂簽


有關八大行業問題都可以問我

在八大行業多年的經驗

可以參考我部落格
或急通
很樂意為您解答唷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